過年囉~鴻兔大展!!-下篇(1.8歲) 2/5(禮拜六)初三和三隻小豬到鄰近的小學校園去玩耍,若不是我親眼看到,我不會相信叡叡自己獨立的玩那些遊樂設施,不需他 膠原蛋白人的幫助,我只要在一旁注意著叡叡的安全。 和三隻小豬排排坐吃餅乾 看著他自己扶著扶手走上樓 網路行銷梯,從溜滑梯上滑下來。 自己爬上間距較大的樓梯、走過橋、穿過木頭組合成的隧道,再從較大型的溜滑梯滑下來 住商房屋,叡叡表現在我眼前的能力,讓我直想為他鼓鼓掌加油!真的好棒! 表哥表姐爬著繩索上去,叡叡也興致勃勃跟著爬,牛姨丈帶領叡 房地產叡教他如何爬,當他到達終點,臉上充滿成就感和高興。 我不知道一歲八個月的他可以有如此的實力,之前我和牛爸帶他去玩遊樂器材時,都會特別注 會場佈置意他的安全,怕他受傷怕他跌倒怕他….真的是想太多了!妹夫說:「要放手讓他去摸索去玩,我們大人只要在一旁看著就好,這樣他才會從中學習從中成長。」,說的真 土地買賣好啊!給我當頭一棒! 口渴了! 回到家又和小阿姨、姨丈、表哥表姐對戰玩wii,叡叡一副專注玩電視遊樂器的模樣,真是令我覺得有趣! 努力玩wii中 2/6(禮拜日)初四,叡叡 永慶房屋早上一起床,就說要喝茶茶..,現在的他不愛用他的大眼蛙喝水,喜歡用大人用的杯子喝水。 我把杯子拿給他,教他如何拿穩杯子如何喝水,他學的真快…,只是他每次用杯子喝水衣服也都變得濕答答。 買屋網2/7(禮拜一)初五年假的最後一天,牛爸早上下班後,就帶叡叡和我到奇美咖啡館去吃早餐,叡叡的食慾真是好,吃了一片牛爸的全麥吐司、一整杯的玉米濃湯、少許的炒蛋火腿蔬菜水果,度過一個悠閒的早晨。 我自己吃我的 找房子最愛-草莓 2/8(禮拜二)初六早上牛爸就帶叡叡到住家附近清水宮參加造橋過限科儀,幸好天氣晴朗,去年參加時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,加上天氣寒冷,隔天叡叡就感冒了,還是他出生後的第一次生病。 今年的過年….嗯!很充實的假期! 燒烤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90yaxx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